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来源:

“七一”前夕 ,离退休党总支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浏阳河九道湾农业文化生态园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该生态园地处黄兴镇浏阳河畔,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是我校79届校友罗可大率领旗下员工多年来精心打造的乐园。老同志们乘车到园区后,忘记旅途劳累,一下车就兴致勃勃参观了绿色蔬菜生产基地、苗木花卉基地和“神豆”系列杂粮产品展厅,接着听取了事迹介绍。罗可大校友现任湖南开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湖南省政协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委员、提案委副主任,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等,是一位具有独特人格魅力的企业家。2006年开源集团率先成立了全省第一家民营企业党委,按照“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重视企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他以爱心塑造企业风范,以思想铸造企业精神,以文化打造企业品牌价值,倡导和着力以“和谐、创新、感恩”为核心内容的企业文化建设,为开源集团的机制转换、兴旺发展,倾注了全部心血。通过数年的努力,开创了开源集团持续跨跃式发展。今年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开幕会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罗可大校友代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发言,提议《发展农村混合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他说:“推动农业现代化,确保农民稳定增收,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农村混合经济是当前值得选择和探索的一条发展路径。”紧紧围绕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彰显作为。曾荣获全国“关心关爱优秀民营企业家”、“产业扶贫先进个人”,湖南省“模范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等光荣称号。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重大战略的理解,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增强了信心,为切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决心继续保持先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离退休党总支第三支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4F3B9

45BC0

撰稿:王建麟 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