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来源:

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我校党总支、部门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需进行换届选举。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 10月11日,离退休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上午十时整,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离退休5个党支部74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赵花云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宣读学习了《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报告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同意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介绍了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宣读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推举并鼓掌通过了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与会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填写选票和投票的注意事项,慎重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主持人代表全体离退休党员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感谢党员同志们的信任,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

会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总支委员分工并将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

撰稿:赵花云